Monday, October 10, 2011

sweet & touching marriage!!

好友結婚了!!!!!!!!!
恭喜周生、周太!!!!!!

真是開心, 感動, 興奮!!
不善表逹!
總之盡在不言中, 一切在心中!!!

與你們相識十、十一年, 看到你們結婚了, 內心總是感動!!!!!
更何況從好友對婚禮的所有準備, 不得不大叫一句, 真是厲害!!!!!

整天眼裡都充滿淚水, 那開心喜悅的眼淚忍了彼辛苦,
又怕大喊樣子唔靚, 又怕抺眼睛時, 那睫毛液弄化對眼,
到第二天看電視劇一下子喊了出來了, 舒服很多~
晚上時份, 對眼更是好累, 內雙眼皮變成明雙眼皮~哈哈~

今天起床時,內心覺得有點失落, 心慌的感覺,
未知是因為失眠所致, 抑或如另一好友所講, 是因為極度快樂過後而變得失落! 哈哈~
抑或是怕自己當日做事不能盡善...

anyway, 能看到好友的婚禮, 總是滿足了,
感恩, 感謝給予我這樣的機會!!!!!!!!!!
看到最愛最要好的朋友得到自己的幸福, 開心得不得宜!!!!!!

祝你們
幸福快樂,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另外, 女人真是唔易做~
- 雙面膠紙以防走光郤令我撕掉時弄損了一條痕, 還起了一個小水泡呢;
- 對高跟鞋郤令我對腳整天都唔舒服, 經常想脫掉對鞋,走起路時又要慢慢的來~

女人真是唔易做!!!!!!!!!!

Tuesday, October 4, 2011

恭喜恭喜!!

好友快將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好替佢開心,
起初還以為不能參加其婚禮,
但現在情況有了轉機,
如無意外, 還是可以參加呢!

熱切期待她的婚禮,
她真是一個事事親力親為, 有心思的新娘!!
作為她的丈夫實萬二分幸福!!!!!!!
哈哈!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有口難言

對唔住,我的好友!
本打算乾脆快快的對你說,但拿起電話,同你傾談中,有些話還是說不出來。
拿起電話,whatsapp,又定住了,不知怎說起好。
還是代老公對你們說說吧,他較清楚整個情況。
唉,事情總是控制不了!!!
十萬個可惜!!!!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唉...

做咩丫, 一單接一單似的!
有病痛誰也不願, 雖然知道了他對抗病魔多時,
但面對他隨時昏迷, 隨時走的情況, 心情又是一沉呢!
所有事情完全不能掌握, 生離死別, 生老病死, 喜慶嫁娶, 情緒還不能適應!

Sunday, August 21, 2011

R.I.P.

人生總有一些時限,躲不了。
但親耳聽到病床旁的兒子不忍他媽媽受病魔的煎熬、那樣的痛苦,
說出了令人十分心酸的話:你咁硬整的,不如休息下啦!
聽到了,眼淚就一湧而下了 。

事情像是有安排的,想要留多一回見想見的人,最後,一路好走。

再到晚上的歌唱節目,有參賽者講了他媽媽突然去世,又再一次觸動了。

愛是感動的,愛是要好好珍惜的!

...願你沒有牽掛遠飛 在地平線上也有我為你打氣...
請保重, R.I.P


------------------------------------
歌曲: 最後晚餐

人無法走過每天 為求沒有帶著遺憾活到終點
就是你 讓感覺從此不再簡單 平凡
到處也是彩色 只因歲月印有你我的足跡
情從未變 歷練了多少變遷

還記得 當初的手臂 滿載了浪漫與歡喜
好比櫻花盛開日期 我會替你統統儲起
願你沒有牽掛遠飛 在地平線上也有我為你打氣
去吧 我會永遠珍惜你 直到下世紀

人無法走過每天 為求沒有帶著遺憾活到終點
就是你 讓感覺從此不再簡單 平凡
到處也是彩色 只因歲月印有你我的足跡
情從未變 歷練了多少變遷

還記得 當初的手臂 滿載了浪漫與歡喜
好比櫻花盛開日期 我會替你統統儲起
願你沒有牽掛遠飛 在地平線上也有我為你打氣
去吧 我會永遠珍惜你 直到下世紀

願某天 分享這憶記 在遠處共你再希冀
道別重聚也有日期 你已為我寫上傳奇
願你沒有牽掛遠飛 在地平線上也有我為你打氣
去吧 我會永遠珍惜你 直到下世紀

Tuesday, July 26, 2011

辛苦 VS 幸福

早前因為打噴嚏而不小心閃到腰背, 其實都有點兒那過~ 哈哈~ 結果要睇跌打。
所有動作都要慢, 又不能彎腰, 苦!
睇完跌打, 又不能洗澡, 苦!
敷左跌打藥, 又不能吃牛, 海鮮, 等食物, 苦!
但先生一句的說話, 一個溫柔的動作, 一個表情, 要是甜呢!!
輕輕的摸著我的面脥, 很心痛的說到: "瘦晒!"
哈哈哈哈!!!
雖他經常取笑我肥, 但當我瘦下來時 (但我自己並不覺得自己瘦了...-_-!!), 他會是心痛的, 覺得我辛苦所以瘦了。
但我心裡很窩心!!!!
很感恩有這疼愛自己, 體貼照顧自己的先生~

Wednesday, July 13, 2011

facial

自結婚後就好似沒有做facial了, 哈哈
剛過去的週末, 很想再做一次facial,
因為面上的黑頭實在太明顯了, 雖是已婚, 但是乾淨都很重要的,
所以便打去預約,可是時間上不容許, 結果又懶洋洋的躺著。嘻嘻…

到星期一, 與朋友傾談間發現她會到我附近做facial,
再細問下, 原來她參加了那裡的套餐多年, 而且地方尚算乾淨,
那我決定到那裡一試, 因為實在太近, 太方便了。
原本電話預約是沒有期的, 但當我親身到那裡準備詢問詳情時, 又有期比我試做呢, 真是很好。
做完後, 真的清了很多黑頭, 不過毛孔還是很大, 不過只要乾淨就可以了~
那sales真的太hard sell了,
她有她說什麼套餐, 什麼做機, 我也聽不入耳,
因為我有很明確的目標, 我只要求潔淨面孔, 少少保養便可了, 什麼修面, 塑形, 我都不須要吧, 所以只會著重銀碼, 我都有我的堅持, 哈哈,
她由最初給我的是 $8xxx (30次), 講下少一點 $7xxx (20次), 再講下又少一點 $4xxx (20次),
雖然除開每次都是$2xx, 這是一個合理的價錢, 不過那麼大銀碼的套餐, 在結婚前預訂什麼什麼就沒見過了, 所以亦有點選擇困難出現。

朋友又覺得這很抵, 不錯吧~
所以我相信我也應該購買這套餐呢, 而且可以分期付款, 都不錯吧~
朋友又問我, 先生對這些有什麼睇法,
其實先生對我於這方面完全採取開放態度, 都好支持我參與這些美容事,
因為他總是覺得我這方面完全不像一個女仔, 哈哈~

我要堅持去做, 堅持潔淨的目標, 不受sales 所動搖~
哈哈!!